校園

DSHK_icon-1

校址

香港道爾頓學校坐落於充滿活力的西九龍文化區的臨海瓏璽私人屋苑內,距離國際金融中心僅8分鐘車程,距環球貿易廣場僅5分鐘車程,步行5分鐘可到達港鐵奧運站。小學的校園占地面積為75,000平方英尺,幼稚園和學前班的佔地面積約為20,000平方英尺。

DSHK_Facilities_1
國際學校的學費及其他費用

學校設計及設施

香港道爾頓學校聘用全球知名的設計公司 P&T Group 為我們的學生設計充滿創意的學習環境。設計理念擁有自然與開放的特色,兼具對中國建築的現代化詮釋。我們將充分利用濱水的地理優勢,將設計重點放在使用和整合自然資源上,打造環境優美的和以孩子為中心的綜合性學習空間。

DSHK_icon-7

校園設施包括:

  • 室內及有蓋遊戲區
  • 多功能體育館/音樂廳
  • 圖書館/學習空間
  • 國萃文化中心
  • 戲劇/舞蹈/藝術/交響樂/音樂排練室
  • 科學/家政/創意空間/機械人教室
  • 教師專業發展中心

香港道爾頓學校​

「它不是一個課程……它是將『教與學』這兩個雙生活動重新組織、調和、革新的一項工程。如能得到恰當的應用,將為教師教學,學生學習創造良好的條件。」
海倫 派克赫斯特

校園

核心課程

藝術

體育

增潤課程

學生主導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