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爾頓
人才招聘

加入我們

道爾頓學校歡迎您有興趣成為我們才華橫溢、以兒童為中心的專業教職員工團隊的一員。

在道爾頓,我們努力追隨道爾頓計劃創始人海倫·帕克赫斯特的腳步,打破以教師為中心的僵化教學。 我們認識到「體驗是最好的,也是真正的老師」。 學校必須提供足夠的體驗,而這不能通過讓學生成為被動的接受者來實現。 我們的教師將受到培養和培訓,以指導我們的學生開展工作,有時不受干擾地、全神貫注地完成工作; 同時合作也是非常重要的體驗過程。 自我掌控、自我進度和自我指導是我們的目標。 帕克赫斯特是她那個時代最有影響力的教育家之一,道爾頓計劃成為世界各地無數學校的典範。

道爾頓學校不斷努力吸引對我們的信念和使命感興趣同時對學生及其成功有著熱情的教師。




主要信念

在道爾頓,我們相信:

在道爾頓任教

遵循道爾頓計劃,道爾頓的核心信念是所有學生都有學習的能力,並且通過相信學生的智力,孩子的能力是無限的。

因此,我們堅信師生之間的關係。

師生比例為5:1,每位教職員工都有責任深入了解每個孩子及其興趣、優勢、恐懼、挑戰、家庭等。 通過了解我們的學生,我們能夠定制教學,以最好地支持每個孩子的發展軌跡。 學校努力維持一支種族和文化多元化的教職員工隊伍,以補充其使命和特色。

DSHK_Web_icon3.png

教師專業發展

為了確保道爾頓學校教師處於教學能力的前沿,並滿足學生具有挑戰性和嚴謹的課程要求,道爾頓學校全年提供一系列基於研究的、積極主動的專業發展機會。 其中包括校本培訓、會議和講座。

DSHK_Web_icon3.png

在道爾頓我們提倡

在道爾頓教師得以成功通常具備以下特徵。

下一步

如果這些信念引起您的共鳴……

請向道爾頓學校人力資源部提交介紹信和完整簡歷:daltonhk.recruit@gmail.com。 我們將仔細審核您的申請,並放入我們的申請人文檔中,以備考慮將來適合的職位。

目前 24/25 開放:

  • 英語老師
  • 中文老師
  • 表演藝術總監

有關每個職位空缺的詳細信息,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daltonhk.recruit@gmail.com


在申請/面試過程中,您需要填寫並提交更多文件:

  • 推薦信
  • 大學成績單和行政、教學或專業證書副本(如果與職位相關)
  • 近期照片
  • 其他相關文件

道爾頓學校不時在以下平台發布職位空缺:

  1. cpjobs.com
  2. Indeed.hk
  3. 就業數據庫
  4. 香港專業教師會

我們與一些大學相關的就業服務部門合作,以吸引合適的候選人。 請關注您的學校職業指導部門發出的信息。

我們參加國際學校招聘會。

對於高級領導職位,我們與全球主要獵頭公司建立了網絡。

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

在道爾頓學校工作的主要原因

DSHK_Web_icon3

教師感言